某個週末外子因工作的緣故沒辦法帶著我們母女倆趴趴走放風去,於是媽媽我要自己帶著孩子找點樂子去,

但是...夏季的日頭正旺,其實我也不敢帶著孩子衝戶外行程去,因為會好曬又好熱!

所以那天最佳計畫就是, 與Rammy的阿姨們來個吃吃喝喝的假日行程!(笑)

一行人來到的這家咖啡館,有個聽起來很輕鬆愜意的名字 -『村上慢步』。

是因為咖啡館的主人喜歡村上春樹?還是喜歡漫步在鄉村中?抑或是兩者都喜愛所以有了這樣的名字呢?

帶著這樣猜測心情的我,推開了大門,走進了村上慢步。

109.JPG  

一推開了大門,店員便為我們帶位入座,稍微環顧了四周,發現假日的午後時間,店內人潮滿滿!

坐定後,研究了一下它menu,最後我們點了『水果優格沙拉,地瓜豆漿,抹茶拿鐵,拿鐵,綜合菇蔬果口味的火痕壓餅及焦糖蘋果紅豆口味的火痕壓餅』,

等待餐點上桌前,阿姨們和Rammy玩起了數錢幣的遊戲來,

058.JPG  

039.JPG   

就這樣玩了一會兒,也等了一會兒,餐點陸續上桌,終於可以大快朵頤一番囉!

首先送上的是:地瓜豆漿與水果優格沙拉,乍看之下這杯地瓜豆漿看起來平凡無奇,但是入口之後味道香醇,讓我有驚喜到!

水果優格沙拉在這樣的天氣,吃起來爽口美味,讓愛吃水果的Rammy也不由得跟我們爭食起來!(笑)

067.JPG

瞬間上頭的兩塊小麵包,被送進了孩子的肚子裡!據Rammy所言:好呷!(她跟外子一樣,有個被養刁的舌頭)

001.JPG 010.JPG  

再來焦糖蘋果紅豆的火痕壓餅上桌了,還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想當然爾,這一球小冰淇淋立馬被我和孩子瓜分掉了!

沒錯,我們母女倆熱愛甜食啊!!!(但是甜食是身材的殺手鐧,好兩難啊!泣!!!)

086.JPG  

外表依然走樸實路線,但一口咬下時,也太好吃了吧!帶點微酸的蘋果果粒加上甜而不膩的紅豆,吃起來口感和味道十足,這道果真是我的菜!

(蘋果給的很大方,每口咬下時一定吃的到它的果粒,會讓你意猶未竟!)

084.JPG

至於綜合菇蔬果火痕壓餅,一上桌還來不及拍照就被分食而空。但據兩位妹妹的說法是:喜歡鹹食口味的人一定會喜歡的!

10176161_232148096979003_2106153462_n   

 (照片取自村上慢步的FB粉絲頁)

偶爾像這樣的假日午後也很不錯!XD

071.JPG

小小心得報告:

* 咖啡喝起來我覺得普通,反而是那天所點的火痕壓餅與優格沙拉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 不過餐點分量不大,對於不是小鳥胃的我來說,實在很沒有飽足感!(掩面)

* 它也有提供早午餐(Brunch)

* 營業時間AM:10:30~PM21:00/21:30

* 位於斗六環球科技大學旁(原勞工育樂中心)

 

(更新)另一篇有關村上慢步在這裡:小小放風日,再訪村上去。http://rammyma.pixnet.net/blog/post/263477197

 

 

 

 

 

 

    

 

 

 

arrow
arrow

    ramm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