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進飯店check in且寄放行李後,便出發前往超級歡樂的『DisneyLand迪士尼樂園』囉!

記得出發前跟飯店索取樂園指南及活動時間表唷!

這還蠻重要的,可以讓我們在接駁車上,大概瀏覽一下及看好準備衝往哪區去!

001.JPG  

活動節目表!!!這真的很好用~有每個劇場,遊行及煙火綻放的時間,讓我們可以在那些活動開始前提早排隊去!

002.JPG    

來吧!帶著旅前請旅行社代購的迪士尼樂園門票,出發囉!!!

004.JPG  

來香港這幾天,天氣一直很不錯,穿著薄長袖,包包裡塞件外套就已經足夠了。

這是進樂園前大大的歡迎拱門,還要往裏頭走約5分鐘左右才能抵達園區入口。

進園區前,有安檢人員會請遊客打開包包,檢查裡面是否有違禁物品,包含食物!!!XD

    

歡迎來到迪士尼!!!有注意到小鎮大街的火車站上頭的布置嗎?

11月中的迪士尼開始有濃厚的耶誕氣氛囉!!!

不管走到園區哪個地方,都能聽見耶誕歌曲,節氣感超濃厚的~

遠遠的地方就看見美國小鎮大街裡有棵超高漂亮的耶誕樹,

undefined   

大街兩旁有遊客中心,動畫藝術中心之外,滿滿的都是商店及市集,一不注意就會在這裡流連忘返,忘了該繼續往前邁進!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就在流連忘返時,瞧了一下錶上的時間,哎呀!不得了了...一點半的米奇金獎音樂劇快開始了,趕緊加快步伐往樂園的幻想世界去!

See~滿滿人潮都往同一個目的地移動,這時快跑趕緊排隊去!幸好還來的及排進去,要不然得在等下一場(3:45)了。

undefined 

從外圍的通道開始排隊,跟著前面的人潮往劇場前進,繞了好幾圈終於進了劇場裡,趕緊找個位置坐下來準備欣賞音樂劇!

undefined

undefined

裡面出現了許多卡通裡的經典畫面,加上人物現場表演出經典情境加上歡樂無比的舞蹈表演,真的很精彩!

288.JPG  

孩子一邊觀賞時也一邊開心說著舞台上所有她認識的角色~

291.JPG  294.JPG  

結束了,米奇金像舞台劇後,在外頭稍坐一下時發現又有人潮往某個地方移動去,二話不說還是衝了!

原來是『小小世界』的水上之旅,

321.JPG

295.JPG     

我們搭乘著小船,進入了小小世界中,它區分的好幾個國家及洲別,因此可以看見許多國家的民情風俗及衣物等等的不同,

當然一路航行的過程中,耳邊傳來許多不同語言所唱的It's a small world.

296.JPG 298.JPG 300.JPG 303.JPG 304.JPG

305.JPG

309.JPG

310.JPG

314.JPG 315.JPG

317.JPG

318.JPG   

結束了一段奇妙的航行後,孩子和我們都飢腸轆轆了,來去覓食去!從下飛機後到現在都還沒進食,每個人都餓扁啦!

我們選擇在戶外用餐,在這樣微涼的好天氣下吃飯真的很舒服,

我們點了兩個餐,照片下方是楊州炒飯,另一個則是三寶飯。

兩樣餐點味道還不錯,只是炒飯稍微乾了點,而另一道好吃耶!

(只在樂園裡用餐的餐費真的有些驚人,但平心而論它的餐點還不賴至少那天我們裏頭用餐時還沒踩到雷!)

3271.jpg 3281.jpg  

飽食一頓後,瞧了一眼時間,哇!迪士尼大遊行的時間快到囉,又趕緊帶孩子往遊行方向過去,

雖然還有將近半個小時的時間,但你會發現大部分的遊客已經慢慢在卡位,在遊行的路線兩旁席地而坐,準備一賭這盛大的遊行畫面!

瞧!我身後的遊客開始有人席地而坐在等待囉!換我們趕緊找位置去!

331.JPG

在等在遊行時,看到了許多工作人員正在進行路線的管制,提醒遊客不要超過地磚的範圍以免影響到遊行的行進步調。

趁這時,請迪士尼的工作人員幫忙我們拍合照!這裡要稱讚他們一下,真的很nice願意幫忙!

336.JPG    

終於等到三點半迪士尼飛天巡遊(遊行)開始囉,首先進場的是:

小鎮大街的骨董車~

345.JPG  

再來是飛天氣球!它超美的~但......很難帶回來,所以放棄它!哈!

351.JPG

352.JPG

終於等到巡遊開始囉!由小飛象領銜開場!!!(因為太可愛了,Rammy從樂園商店裡拎了一隻回來台灣啊!)

362.JPG  

樂隊進場~這時每個人的情緒嗨到最高點,Rammy和阿嬤也看到目不轉睛,而我的快門也停不下來了,超開心的!!!

440.JPG  

廢話不多說了,來看我所捕捉到的遊行照片吧!(如果這時拍我的表情,一定是在咧嘴傻笑,無敵開心耶!)

365.JPG

366.JPG 

370.JPG  

374.JPG 375.JPG 376.JPG  

380.JPG

381.JPG

382.JPG

386.JPG

387.JPG   

393.JPG  

395.JPG

399.JPG

401.JPG

 403.JPG  405.JPG

 

410.JPG  

415

420  

407.JPG

418

最精采的地方來了!遊行隊伍會在一半時停下來,然後開始跳起舞來,還會找現場的小朋友一起互動,

無奈遇到大場面Rammy突然害羞起來,說甚麼也不願意到前頭去玩去跳舞,有可惜到啊!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439  

定點跳舞時間結束後,遊行隊伍繼續往前進~

 443.JPG

 445.JPG

446.JPG

 448.JPG

 450.JPG

452.JPG  

454.JPG

458.JPG

我最愛的玩具總動員裡的翠絲和胡迪來囉!!!

恰巧坐我身旁的小女孩帶著胡迪與翠絲的玩偶,因此看著大型的翠絲和胡迪與小女孩一起互動真的很有趣!!!

離開前還跟每個小孩擊掌,讓我好羨慕唷!!!(因為我也有把手伸出來,但是...卻跳過我...跟Rammy擊掌...嗚嗚嗚...)

461.JPG

(但沒關係...到最後的時候我還是有跟翠絲近距離親密接觸還拍照啦!!!>///<)

462.JPG

463.JPG

469.JPG471.JPG

其實當我看到傘兵時,心裡頭閃過:挖咧~輪到這個角色的人會不會太辛苦了,全身都要塗滿顏料不能露餡耶!太厲害了!!!

472.JPG

遊行最後以玩具總動員的所有角色當壓軸,製造最後的高潮!!!

真的太精彩了,光是這個遊行就值回票價了!!!

475.JPG

在這裡發生了一件小插曲,讓我和Rammy嬤有傻眼到...

那就是當最後的遊行車隊經過後,所有的人都站了起來,這時的Rammy居然忘我的自己追著遊行車隊的後面走,把阿嬤和我嚇了一大跳,趕緊拉住她的手,牽著一起往前走。

這孩子你未免看的也太著迷啦!雖然在那樣的氣氛下,情緒高昂到難以平復,但是...人潮這麼多,萬一跟錯人走了,不就完蛋了嘛!!!><

478.JPG  

(未完待續)- 飛天小象,遇見愛紗與安娜及TOYS我們來啦!!!

 

arrow
arrow

    ramm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