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個超級歡樂的見面會,媽媽我真的不惜一切砸下了重本,真的是很『重』的資本,哈!XD

這要話說原本我一開始很猶豫到底要選好萊塢酒店還是樂園飯店,因為這個歡樂見面會是在樂園酒店裡的翠樂庭餐廳,

如果我選擇了另一個好萊塢酒店,那麼那天早上勢必要坐酒店接駁車到樂園飯店的翠樂庭餐廳才行!

但生性怕麻煩的我,不想為了吃早餐和退房兩邊來回跑,於是直接入住樂園酒店去!

(其實我真心覺得如果預算夠的話,真的要住樂園酒店,它無論是房間或是設施真的很棒!)

↓ 由海濱長廊旁的渡輪碼頭所拍的樂園酒店外觀,屬於維多利亞式的酒店,很優雅典美!

797.JPG

說了半天,那這個超級歡樂的見面會到底是什麼阿?

就是這個:一眾迪士尼朋友約定您,享用環球薈萃美食自助餐。您將置身於維多利亞式的溫室花園,陶醉於悠閒的氣氛之中,共享琳瑯美食。一眾迪士尼朋友更會隨時現身眼前,與您打招呼及拍照留念,不論大小朋友都樂在其中! (資料出於迪士尼樂園酒店官網)

沒錯,就是為了在吃早餐的時候能夠看米奇米妮及他的朋友們!!!所以在check in的時候我就直接買餐卷及劃定早餐時間囉!

早餐時間有兩個時段,我們挑了第一個時段7:30用餐,

在這時段用餐的客人比較少(想當然也是,前一晚在迪士尼裡玩瘋了,怎麼爬得起來吃早餐咩!所以我們也睡過頭了!>///<),

且用餐環境也比較安靜,直到米奇米妮們出現!哈!

話說睡過頭的我們,趕緊起床梳妝打扮,我還帶著前一晚所留下的超腫的眼皮,趕緊下樓到餐廳裡吃早餐,深怕錯過了迪士尼人物們!

一走進往餐廳的小迴廊時,我心裡忍不住讚嘆了起來:這也太漂亮了吧!

719.JPG

等踏進餐廳時,忍不住在心裡哇了起來!好優雅舒服的用餐環境,一天的好心情就在這樣的氣氛下展開了!美好的一天~

而在踏進餐廳時,其服務人員馬上上前為我們帶位,雖然不知道能不能自己挑位,但那天的位置其實也很不錯!

至少每個卡通人物走進來時會是第一個看到的!

 710.JPG  

↓ 自助式餐點區

 714.JPG  

↓ 發現米奇造型的鬆餅,結果所的食物都沒有拍,全進了我們的肚子裡啦!(笑)

 IMAG8512.jpg

大約等我們掃完第一輪的餐點時,驚喜出現啦!

瞧~Rammy好激動地指著走廊!

658.JPG  

哇哈哈~捕獲高飛狗一枚~

1.jpg      

在那瞬間我們超想衝出去來攔下他拍照的!!!

660.JPG

啊啊啊~高飛走掉了!!!

661.JPG  

哈~別擔心,這些特別的迪士尼朋友會穿梭在整個餐廳裡,會輪流跟每桌用餐的客人打招呼拍照,所以別太激動地想衝出去唷!

而且最受歡迎的米妮和米奇有專屬的工作人員帶領著輪流到每人的桌邊去,所以萬一你忍不住衝了出去,工作人員會請你回位上坐好,他們待會就會過來了!

(千萬不要像某些遊客賴著不走,非得吵著要拍到照片不可,你可知道其實工作人員相當困擾,因為你打亂到他所排定的路線及時間了!)

就這樣看著Rammy開始坐立難安,放慢了進食的速度時,媽媽我瞬間也被感染那興奮的情緒,忍不住東張西望起來,擔心錯過say hi的時刻~好緊張啊!

 667.JPG 

ㄟ~阿嬤發現新目標物!!!

663.JPG

是米妮和米奇耶!!!來人啊~快拉住我...我好想衝出去啊!XD

664.JPG  

就在我們痴痴等候米妮時,有個卡通人物從我後方出現啦!

 674.JPG  

是布魯托!!!哈哈哈~好專業的布魯托,仔細看還換了好多動作唷!太可愛啦!

680.JPG

681.JPG   

然後剛才路過我們離去的高飛狗突然在我的身後出現了~

694.JPG

歐歐歐!!!快來~快來找我們吧!

695.JPG   

SEE!念力真有效!?

687.JPG

今天的高飛很帥氣!

690.JPG

這時候的早餐已經遠遠被我們拋在後頭,現在最重要的是抓住每個可以互動拍照的好機會!你們說是吧!

 692.JPG   

所以阿嬤你也一起嗨吧!!!

704.JPG

705.JPG

哈!緊緊抱住高飛不放耶!Rammy你讓高飛害羞了起來啦!

706.JPG

707.JPG  

才剛坐下喘口氣,塞了幾口食物的同時,讓我們等了許久的米妮和米奇出現了!!!

671.JPG    

672.JPG

673.JPG  

其實有段時間他們離開了餐廳,我猜應該是中場休息去,或是換手去!畢竟衣服很重,頭套也很重,不休息一下是不行的!

↓登登登...中場時間結束,可愛的米妮回來囉!

696.JPG

697.JPG

↓ 帥帥的米奇

701.JPG

703.JPG    

哇~這頓早餐讓我們遇見了四個迪士尼卡通人物:米奇,米妮,高飛及布魯托,吃了一頓腎上腺素急升的早餐!哈!

開開心心的玩了一個多小時,結果認真吃東西的時間不到半個小時!(笑)

但認真說來這樣的用餐體驗真的很有趣,相當令人難忘那當時的歡樂氣氛,現在想起來,我的臉上都還會掛著開心的笑容呢!

而且不要以為它只有與迪士尼的卡通人物互動拍照的噱頭而已,其實它的餐點很不錯,比原本的想像還優!

(雖然餐點的種類不是很多,但每樣的味道都很不錯,再加上這麼好玩的互動,其實夠值回票價了!它的餐卷真的很不很不親民啊!!!)

結束用餐時間後,時間尚早還不到退房時間,決定帶著媽媽和Rammy到外頭走走,看著好多客人往酒店裡的大花園走去,我們也跟著飯後散步去吧!

 723.JPG

沿著餐廳外的走道往大花園走去時,會看到一個米奇迷宮,只是沒有從高處往下拍是看不出來的!XD

而看到這麼大的迷宮,Rammy興致可高的,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往裏頭衝去啦!

728.JPG

站在迷宮入口處,猶豫了一下後,終於下定決心踏出步伐,冒險去囉!!!

729.JPG

嘿!!!等等我拉~孩子!!!這麼大的迷宮玩躲貓貓是在考驗媽媽我的心臟耶!

732.JPG  

那天的陽光好舒服!!!

735.JPG

穿梭在滴著露珠的灌木叢裡,這樣的放鬆讓人不可思議~

737.JPG

媽媽我好喜歡這片陽光灑落在孩子身上營造出來的光影,美到令我難忘!

740.JPG

741.JPG

742.JPG  

嘿!跟著你的腳步我們走出迷宮啦!

IMAG8518.jpg  

再來呢?穿過一扇打開的小鐵門,我們沿著海邊堤防散步去吧!(濱海長廊)

757.JPG

745.JPG

751.JPG   

756.JPG  

IMAG8519.jpg    

就這樣一路走走停停,拍拍照,聊天嬉鬧,來到剛才照片裡的渡輪碼頭。不曉得這渡輪碼頭是否有開放的時間,只知道在我們停留的那個上午是沒有對外營業,

771.JPG

很有美國小鎮味道的碼頭,

772.JPG

775.JPG

777.JPG

785.JPG  

既然沒渡輪可坐,也沒關係!站在這裡吹著海風,看著海面航行的船隻,心情也很好!

786.JPG

望著島嶼的另一頭,心這著那會是哪裡呢?突然有種身在一個不熟悉的國度的陌生感!

788.JPG

789.JPG   

 793.JPG

吹夠風了,是該折返打包行李及買禮物的時間到囉!走吧!

 801.JPG

好俏皮的阿嬤~^^

 806.JPG   

809.JPG

812.JPG

815.JPG

816.JPG

817.JPG

814.JPG      

走回樂園酒店裡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衝禮品部挑禮物去!

823.JPG

826.JPG

825.JPG   

真的覺得迪士尼的禮品部真的好好拍,可以讓你試戴,試抱,拍照,都不會來阻止真的很棒啊!

每樣禮物都好可愛唷~

 827.JPG

828.JPG

像這樣手錶類的禮物,我覺得還蠻實用的!

834.JPG

835.JPG

836.JPG

8311.jpg    

IMAG8535.jpg

最後我們帶走的是它!耳朵軟綿綿的小飛象~

IMAG8536.jpg  

離開了禮品部,來到了很氣派的大廳,濃濃的耶誕氣氛充斥在空氣中,角落裡~

847.JPG

852.JPG

850.JPG

還有隨處可見的迪士尼人物塑像,

844.JPG

845.JPG        

854.JPG  

857.JPG     

862.JPG  

整個酒店氣氛溫馨,舒服到讓我們真的待到最後一刻才退房去!

我好愛迪士尼的樂園酒店唷!!!^^

這真的是開心又美好的一天!!!

 

其他相關2014親子香港行文章:

*  2014親子香港行,帶著媽媽和孩子一起旅行

http://rammyma.pixnet.net/blog/post/240446908

*  2014親子香港行,歡樂迪士尼樂園上集!(米奇金像獎 - 小小世界 - 迪士尼飛天巡遊)

http://rammyma.pixnet.net/blog/post/240730450

2014親子香港行,歡樂迪士尼樂園下集(小飛象 -冰雪奇緣 -反斗奇兵-星夢奇緣煙火秀 )

http://rammyma.pixnet.net/blog/post/240830941

 

    

 

 

 

 

 

 

 

 

arrow
arrow

    ramm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