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Halloween就是每個學校瘋狂布置,帶著孩子大玩特玩的日子!(奇怪的是~這是歪國人的日子捏!難道是別人家的節日好玩嗎?)

想當然爾,Rammy的學校也開始瀰漫著Halloween的氣息囉~

只是參與過兩次Halloween活動的Rammy已經是老手拉,巫婆,幽靈,蜘蛛及南瓜鬼等等已經沒這麼容易嚇唬她了!(傷腦筋,應該來玩點更大的嗎?驚!)

反倒是對小睿妹妹來說,這可是人生的第一場"歪國人"的party耶!嘿嘿嘿~為了預防活動那天不敢走進學校來,我已經決定好了每天下班下課前帶你去看看那些布置,順便練練膽量,相信到了那天你一定會所向無敵!(真的嗎?懷疑耶!)

049.JPG 052.JPG  

(這會恐怖嘛!?)笑~

先看看Rammy老手的反應,

051.JPG  

See~好嗨啊!

再看新手小睿妹妹,

068.JPG  

緊盯著旁邊的幽靈猛看,表情愈來愈嚴肅了~

心理的os一定是:我旁邊這兩個姐姐你們為什麼看起來這麼開心啊~我要回家找媽媽拉!嗚嗚嗚~

只除了看到~完全沒任何殺傷力的......

(( 南瓜 ))哈!

075.JPG  

話說上述在學校做的"膽量特訓",

回家後當然也要玩點有關"Halloween萬聖節"的事情囉~

那就是摺紙!透過Selena麻的粉絲頁和她所寫的書,找到了有關萬聖節摺紙的小勞作準備來試試看。

首先借妹妹的IPad來看實際的操作步驟,

128.JPG  

然後跟著每個步驟來試試看,先後完成了ghost(鬼)和Jack-o-lantern(南瓜燈)

129.JPG 130.JPG

131.JPG  132.JPG

136.JPG  137.JPG   

只是媽媽我自己對摺紙的立體和空間概念不足夠,在指導Rammy時並不能準確地做出實品圖,我還要多加強自己才行!(誰要來開班授課教我摺紙阿?!泣~)

因此我們的作品和書上的樣子就不一樣了!

   145.JPG  142.JPG 143.JPG  

最後~送上一張照片,祝大家萬聖節嚇人嚇得開心啊!

Happy Halloween!

14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lloween 萬聖節 摺紙
    全站熱搜

    ramm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