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曜日,也是家庭日,也是行程滿滿充實的一天。

話說中午帶著孩子來到西螺東市場(老街)旁的三角大水餃來享用我的最愛『水餃及意麵』!(好呷!)

用餐後並沒有打算到市場老街裡頭走走晃晃(今天的天氣大好,只想趕緊回家躲太陽去),

但當我從一旁的走道穿越市場裡時,發現了一間很別緻的咖啡館Life Manner School cafe(早安咖啡),

不禁駐足停下我的腳步,看著這間不知什麼時候出現的咖啡館(記得之前來時還沒看到它),

早安咖啡

有著很別緻,簡單卻很有味道的外觀。

仔細一看,館內的空間很大,四周可見大大的落地窗,窗內窗外的風景似乎融合在一起,成為一幅東市場內的好風景。

早安咖啡1

店外的小黑板上還有活動介紹~

早安咖啡2  

但在那時想讓孩子回家睡個午覺,因此想進去喝杯咖啡的念頭便也作罷了!

只是在那之後不久我在便利商店的雜誌架上看到小日子四月所出的特輯裡,有一排小字吸引住我的目光......

513758097  

『西螺市場,尋找有溫度在地好物』

莫非它的西螺市場就是我今天去的東市場嗎?那我是否有錯過有趣的事情呢?

滿滿的好奇心,讓我不禁把它帶回家仔細閱讀一番,

513758091  

143  

果然它介紹的便是我今天中午駐足的那家咖啡館,哎呀!著實有些些許的惋惜在那當下沒走進咖啡館裡,

下次再找個時間再來拜訪西螺市場(東市場老街)吧!

 

arrow
arrow

    ramm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