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我在出發前兩天才把民宿搞定嗎?在暑假的尾聲,童玩節活動的最後一週,看著民宿網頁,手上的滑鼠瘋狂的開始點閱看起來還不錯的民宿網頁,

結果每每當點進去訂房頁時,發現那周末每個房型的房間都客滿,心頭一涼,完了,這麼多家民宿我要怎樣才能找到有房間而且又是感覺不錯的~

最後......先放棄,去google看看有沒有部落客推薦的民宿再做打算吧~嘆~

從我很喜歡的圖文作家的部落格裡,我看到了有關D&S陌上花開的住宿文,讓我好心動,雖然當時已經將近午夜了,但我還是馬上傳簡訊問民宿主人Sharon是否還有空房,

很幸運的是Sharon馬上回撥電話過來說只剩四人房了,在那當下我一點都不猶豫的決定入住囉!

結束玉兔鉛筆學校DIY體驗後,接到Sharon所傳來的簡訊通知我們可以入住了且附上一組房間密碼鎖的號碼,這可有趣了,不用碰面取鑰匙。

話說從決定入住到退房,我完全沒與Sharon碰到面耶!完全是零接觸超有私人精品旅館的感覺!

陌上花開位於河堤旁的小巷盡頭,對了,它沒有獨立的停車場,必須把車停在巷口的白線處,再拖著行李走上一段路,大概三分鐘左右你就會看到它囉!

580.JPG

站在巷底往巷口看去,發現它的建築是像切片蛋糕的三角形,獨享田野和小河的好風景,

584.JPG

我們的房間位於一樓(有問過Sharon上下樓四人房的格局皆相同,只是建議攜帶小童的家庭住樓下比較方便)

二樓的小庭院有野餐桌及漂亮的大陽傘,如果是在秋天入住,一定會上陽台吃早餐,但夏天還是乖乖躲在冷氣房裡吃早餐卡實在!

582.JPG

此外它離羅東運動公園很近很近,而民宿很貼心的備有腳踏車可讓旅人使用,特別是它也有親子腳踏車耶!

BUT...當我們隔天起床時,天色大白,陽光遍灑滿地,因此一點都不想頂著夏季陽光騎車散步去!XD

1409138157573.jpg  

這是我們入住的房間,位於一樓『Audrey奧黛莉四人房』,

585.JPG

579.JPG    

其實剛看到它時,有點不習慣它『沒有』我們一般認知的房間門,而是一大片落地窗門,還真特別!

雖然已經在網路上看過房型,但對於房間內的真實樣子還是帶點好奇與害怕,怕與網路上照片落差太大(有住過民宿的朋友一定懂我的怕阿!!!怕有雷~XD)

一開門,入眼簾的是兩張看起來好舒適的大床,有漂亮的歐式風格床框,說到這個有個有趣的小插曲:『當Rammy一進房間時,雙眼發亮的對媽媽我說,

媽咪我的床上面不要有有公主風的帳篷,我想換成這一種公主的床,好不好!!!』

媽媽我一聽完大笑不已,是有這麼想當公主嗎???XD

458.JPG

這個房間有某種魔力,關上了門,遠離了塵囂,像極在自家的小公寓裏頭,自在隨興!

459.JPG  

請自動忽略桌上擺滿水瓶的混亂!XD 

還有我發現會選擇Audrey的房間的旅人,第一眼都被這張沙發吸引了目光,其實我本來以為這樣的沙發通常會中看不好坐,

但我錯了!!!這張沙發坐起來很舒服,大到我可以盤腿坐在上頭都覺得舒適,真的很不可思議!

472.JPG

仔細觀察後,真的很佩服民宿主人在細節的用心與大氣,願意與旅人們分享如此舒適的空間,

477.JPG

美麗的吊燈,裝飾的小壁爐,讓整個房間呈現優雅細緻的風格,

478.JPG  

470

幫孩子梳洗後,看著孩子迫不及待地奔向大床,開始了她自己與布偶的遊戲時間,手上的醫生玩具組則是羅東夜市打彈珠得來的獎賞,

460

462.JPG    

好好玩吧!孩子~ 那媽媽我這時要做什麼?當然是獨享自己的沐浴時間~慢活生活就慢慢來吧!XD

465.JPG  

一夜好眠後,它的床對我來說真的很好睡很舒服,特別是枕頭,我喜歡大大蓬鬆又柔軟的大枕頭,好睡!

先帶孩子到羅東林業園區繞繞走走,就在這時我又接到Sharon的簡訊告知我們早餐已經送到信箱囉!

回到民宿,果然看到早餐在信箱裡頭啦!在完全不打擾旅人的情況下,Sharon巧思設計早餐信箱,真的很棒!

574.JPG

下方有個鎖,保障食物的安全~笑!

576.JPG    

恩恩~進房吃早餐囉!晚點旅人的腳步又要出發囉!

 

小提醒:

陌上花開有提供盥洗用品,但沒有紙拖鞋,所以要自備拖鞋唷。

沒有專屬停車場會有稍微不便。

離羅東運動公園相當近,如果時間天氣允許,就踏著腳踏車兜風去吧!

 

附上D&S陌上花開的官網:http://www.ds360.com.tw/room1.htm

arrow
arrow

    ramm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