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果然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季節~

而這次有機會跟著媽媽及媽媽的同事一同旅行去,相當有趣且難忘!

雖然出發當天的天氣是陰天帶點涼意,還是決定穿著春裝出遊去吧!(呃~這好像跟標題無關耶!噗XD)

這次出遊的地點來到東勢林場及東豐綠色隧道(東豐鐵馬道)。

其實近三月底的東勢林場,已經沒有大片櫻花可賞了,只剩下些許的櫻花殘留在樹上,

110.JPG 

111.JPG  

但沒關係,沒有盛開的櫻花也不會影響我們的遊興,

看著林區裡大片的綠意心情依然很開心!

031.JPG

還有鴿子園(白鴿草坪),其實媽媽我是很想玩追鴿子的遊戲!!!(是少女心來的嗎?!) 

025.JPG    

此外裏頭也有溫泉可讓遊客泡腳,放鬆心情,享受著森林裡的芬多精。

哈哈哈,那天媽媽我嫌麻煩(因為沒預料到會有足湯可泡,所以沒帶毛巾來把腳擦乾)所以乾脆放棄泡腳,

不過看著每個人的神情一定很舒服!!!(下次我一定要帶毛巾去,握拳!!!)

053.JPG

 041.JPG 

 泡完足湯,心滿意足之後繼續漫步~

沿路遇見的小風景。

 095.JPG

 104.JPG

105.JPG

107.JPG

122.JPG  

096.JPG

115.JPG  

(我們也是風景之一???!!!)

114.JPG  

路上偶遇咖啡屋的招牌,讓我好想一探究竟,但看著身旁的家人沒有啥意願,只好忍痛放棄它了!

(其實我覺得我應該有咖啡館上癮症,注意唷!是『咖啡館』而不是咖啡啊!

話說大學時代看了張耀的咖啡地圖後就開始對咖啡館有種莫名的憧憬!年輕就是這樣痴狂某件無法理解的事情!哈!)

沿路就著樣晃著,走著,來到了讓大人小孩都熱血奔騰的『體能訓練區』!!!

127.JPG  

不要小看藏在山林間的體能訓練區,它的刺激度可是百分百的讓人上癮外加尖叫啊!!!

那小小孩玩什麼!!!???

呃~它還是有幾個老少皆宜的"運動區",例如...搖椅....及小吊橋..就這樣?對,就這樣!XD)

131.JPG   

144.JPG  

真心覺得大人區真的好玩很多,當然刺激度也高粉多啊!

首先挑戰的是...『鐘鼓齊鳴』,挑戰者當然是...Rammy姨(我妹妹)莫屬囉!!! 

媽媽我實在覺得爬那麼高,太傷我的心了!!!(誤)只能說上次去玩G5是碰巧的!!!

 141.JPG

 加油了~兩位勇士!!!

 137  

143

終於登上鐘台,準備可以敲鑼打鼓囉!!!YA~  

148.JPG  

再來是~『大小泰山』

152.JPG

 看的出來我臉僵了嗎?我還不是第一個上場的人,但還是好緊張!!!

162.JPG

164.JPG    

155.JPG

160.JPG

心得感想是,滑出去的那瞬間,我死閉著眼睛,那個感覺跟玩G5衝出去那瞬間沒兩樣啊!(抖~)  

再來輪到Rammy姨帶著Rammy一起挑戰小泰山!!!

(其實她的膽量真的很大,可能是上次被我拱上去做海盜船後就啥咪攏毋驚啦!)

 168.JPG

 記得抱緊阿姨啊!!!

還有別擔心!爸爸已經在對面等著接妳了!

 170.JPG  

好了~刺激的玩過後來點不刺激的平緩一下亢奮的情緒!

走吧!!!我們滑草去!!!

出發前還很鎮定的擺POSE,

 181.JPG  

沒想到教練一推下去~我就失控的尖叫啦!!! 

 173.JPG

看到鏡頭還要當作沒事沒事,我好得很!!(這種超有速度感的滑草真的太...太...太刺激啦!) 

184.JPG  

記得教練提醒千萬不要用腳去煞車(會讓你的鞋底摩擦且磨壞鞋子的止滑功能),它會自動停下來!

But......在那當下我想應該沒幾個人會記得教練的話,因為你會超怕飛出去或是直接撞上前方的牆啊!

還有自己要把滑草板拉回來唷!(只是怎麼是我拉咧?小孩!你給我回來!!!)

 187   

190.JPG  

我們在這一區花最多的時間,大概滑了4次左右吧!要不是集合時間將到,我們大概就離不開這裡的吧!

再見囉~東勢林場,準備來去東豐綠色隧道騎鐵馬囉!

193.JPG

雖然我們並沒有跟著導覽人員走完林場的全部,但在這幾個地方留下歡樂的笑聲及足跡就很滿足也很棒!

『註』

東勢林場門票(大人)250元 / 3-12歲的孩童200元 / 軍警學生票200元 / 未滿3歲則免費

對了,它另收停車費用唷!

三四月則是螢火蟲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它的官網看看活動資訊!

體能訓練區只有滑草場有教練協助之外,其餘的並沒有教練或工作人員在現場,

因此孩子在玩小泰山時請叮嚀他們注意安全及教導他們玩法!(遊戲說明都很清楚列在遊戲牌上) 

至於滑草區,孩子年紀若較小(例如學齡前)需要父母陪同會比較安全,也可以增進親子樂趣! 

 

 

 

 

 

arrow
arrow

    ramm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