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還坐在我對面K書拚期末考的那個大女孩,現在人在香港等待轉機中!

你覺得夢想需要多少的準備及勇氣才能奮不顧身地說走就走,

我是一個有好多夢想想做的人,但我的腳步走得很慢很慢甚至裹足不前,

但我卻看到有一個人,很敢做夢也更敢讓夢變成真實人生的一部份。

築夢踏實,很老調,很口號,但我卻在這時後才明白它真正的意思:夢想不難,但要一步一步實踐它才是最難的,

但是真的有這樣的人,這樣的事情真真實實的存在我的生活裡的。

她其實比大部分的人幸運和幸福,她的背後有很多雙大大的翅膀在保護看著著她,

但也許是因為這樣,她反倒擁有足夠的勇氣去做她想做的事!

從為期半年的中國交換生之後,到現在即將飛往東非模里西斯島(Mauritius)當國際志工去!

為什麼要去?到底這樣的經歷會為她的生命帶來怎樣的影響?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也許只是為了五年後或十年後不讓自己後悔吧!

生命只有一次,要怎麼活,怎麼過,怎麼看待都有許許多多的可能,最重要的是...不要後悔!!!對吧!我親愛的小妹!!!

023  

這是她的部落格:http://stephenie1115.pixnet.net/blog/post/145390891

我們六個禮拜後見!!!

 

arrow
arrow

    ramm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