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mmy生日的月份通常就是我工作最忙碌的月份,其實媽媽我差點忘了她的生日快到了,以為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讓我好好計劃一下,幸好我有翻行事曆再確認一次,

所以匆匆忙忙在生日前兩天搞定好蛋糕!呼~鬆了一口氣!就等生日那天的到來吧~

孩子生日那天,我抽不開身去幫她拍照,只好麻煩我的夥伴幫我拍照記錄那當下的喜悅!!!XD

不過蛋糕中午就送達了,所以我還來的及去偷看一下蛋糕的樣子,話說,當我打開蛋糕那瞬間......

我的頭頂大概有好幾隻烏鴉飛過,瞬間全場大概有三秒鐘是沒聲音的。。。

我幫孩子留了一個小驚喜在蛋糕上,是貝兒公主的圖案(美女與野獸),所以它應該長這個樣子:

(小驚喜的由來在此(五歲快樂!!!) http://rammyma.pixnet.net/blog/post/150401653

結果。。。我看到的是這個樣子:

001.JPG

哈哈哈!!!落差好大唷!而且他們長的完全不一樣,相似點只有黃色髮帶!!!

不過,也因為這個黃色髮帶,讓Rammy認出是她最喜歡的貝兒公主!

雖然媽媽我對這個造型蛋糕的圖案很有微詞,但是孩子偷偷跑去跟阿姨分享她有個公主蛋糕很開心!XD

(題外話,雖然圖案很落漆,但是好吃耶!那到底師傅在畫圖時出了啥差錯阿???)

下面是孩子的慶生會的照片,每每看了一次,媽媽我也跟著開心一次,其實和同學一起分享生日的喜悅,分享好吃的蛋糕,真的會好開心!!!

下次輪到媽媽我生日時,來辦個生日趴好啦!!!(誤)XD

放上五歲的蠟燭囉!

009.JPG     

感覺有些害羞!!!???(其實我嚴重懷疑她根本還沒睡醒吧!)PS:慶生會是在孩子結束午睡時間後開始的,所以。。。。。。

015.JPG

 和同學們一起唱生日歌,

027.JPG

028.JPG 

準備吹蠟燭囉!!!

036.JPG

 一口氣吹熄蠟燭吧!!!生日快樂!!!我的小女孩

037.JPG

啊!!!忘了許願,趕快許~

038.JPG

到底許了甚麼願望這麼開心呢?!(笑)

039.JPG  

開心的生日會,就在孩子們的大塊朵頤享用美味的貝兒蛋糕中,畫下了開心的句點!

生日快樂,我的小女孩!

要每天開心,充滿笑容!

 

 

arrow
arrow

    ramm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