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國美館的行程之後,飢腸轆轆的我們直奔妹妹介紹的早午餐店:熊抱尼克(位於中國醫附近)。

(遊記請看:http://rammyma.pixnet.net/blog/post/164620290

藏在騎樓間的熊抱尼克,有種簡單輕鬆的調性,門口擺放上畫板的店招及餐點menu單。靠近店內的落地窗旁則擺上不同顏色的木頭椅,讓我一看就好喜歡!

215.JPG

211.JPG

212.JPG    

 它的一樓採光極佳,它有一面大書牆,書牆上利用許多本外語書的內頁來做設計布置,再搭配上木頭系的桌椅及簡潔的燈飾,這樣的空間感令人覺得舒服放鬆極了!

207  

此外店內的一、二樓都有它最重要的角色,你猜到是什麼了嗎?......沒錯!就是大熊!!!登登登......

196.JPG

很大一隻吧!!!孩子和我都愛不釋手~直接撲上去再說啦!XD

191.JPG  

而服務生接帶我們上二樓,一上去發現還有很多位置,我猜想應該是我們錯過正常的午餐時間,所以還有蠻多位置可讓我們選擇!

我們挑了長桌沙發區,很是適合把孩子圍在裡頭!哈!

149.JPG

這小孩肚子餓時會臭臉,心情超差的!(﹚好吧!我可以理解妳餓肚子的痛苦XD)

143.JPG  

146.JPG     

 menu已經放在桌上了,趕緊來點餐...

142.JPG

經過一陣兵荒馬亂之後,終於點好餐點囉!在這裡不得不讚賞一下,它出餐的速度算快了,至少還來的及在兩個餓肚子小孩大爆走前把餐點送上!

於是三個大人兩個小孩的餐點如下,有一份英式早餐,水果優格沙拉,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墨西哥烤餅之煙燻鮭魚及煙燻鴨胸!

滿滿一桌吃起來大大滿足!

● 英式早餐(蛋可以選擇熟度),看起分量似乎不多,但是吃起來飽足感十足!它的臘腸搭配上黃芥末醬,好食味!

【它的早餐供餐的時間很長,早上八點至下午五點都能享用到早餐餐點!】

151.JPG

●水果優格沙拉,內有香蕉,番茄,葡萄,鳳梨,芭樂,蘋果及大量的美生菜,份量頗大,吃起來口味清爽,很有是夏季的味道!【欸!這不是廢話嗎?噗!XD】

(只是與村上慢步的水果優格比起來,兩者味道及食材各有不同風格但是我還是比較偏愛村上的,我喜歡有濃稠感的優格醬!)

(村上慢步:

http://rammyma.pixnet.net/blog/post/149798704

152.JPG

●墨西哥烤餅系列,它的餅皮口感扎實,帶有甜甜的麵包香,而且相當有咬勁!搭配上煙燻鮭魚絕配,這道菜得到我的媽媽的高評價!

●至於煙燻鴨鴨胸,不是我的菜,雖然咬了幾口但我還是不愛啦!>///<

●而今天的黑馬居然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它看起來相當平凡無奇而且也未列入店員推薦的口袋名單之一,但是它超...超...超...好呷!

對於熱愛青醬的我來說,味道香氣十足搭配上Q彈的麵條,還加上許多的香菇培根雞肉絲在裏頭,這道菜的cp質真的很高!

153.JPG

158

另外每個餐都有附有飲料,如果不喜歡搭配好的飲料,可以另外再點喜歡的,只要在補上差額即可!  

很快地在一陣秋風掃落葉般的進食狀態下,我們全清空了!我猜廚師一定很愛我們,因為一點都沒浪費掉啊!

156.JPG

當孩子吃飽喝足後,便利用餐廳提供的玩具,開開心心的坐在一旁玩了起來!

而大人們便能輕鬆用餐聊天,甚是拍照!笑~

161.JPG   164.JPG

 172  174  178  182.JPG         

 

餐後感:它的價位算中上,但是與國美館附近的餐廳一比,它似乎真的平價多了!

每個套餐都附有飲料,有茶類果汁及咖啡等等,無須另外再單點,另外不收服務費!

它沒有專屬的停車場,但是店的對面有一家付費停車場可停車!

它也有幫孩子準備一些玩具,真的很貼心!!!

另外這裡也真的好適合拍照啊!XD

 

 

arrow
arrow

    ramm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