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日特別起個大早,和姊妹們相約吃早午餐去~

其實真正原因是:之前去過的早安咖啡館開始有了『早午餐』,

我喜歡它文案裡的一段話:

『小鎮裡正流行的輕盈食尚風潮;
一星期選一天早午餐時間,盡情享受著愜意與慢條斯理。』

就是這樣一段的話與餐點照,加深了我想嘗鮮的動力!來去西螺小鎮吧!

一早的老街很靜很靜,許多商家尚未開門做生意,而我們是早安咖啡的第一批客人!

硬是把可以睡飽飽的早午餐時間,當作是吃傳統早餐的時間,也許早起的風景特別迷人吧!笑~

入座後,大夥們打開menu本後慢慢的研究討論今天想吃什麼,

(早午餐menu本,是我喜歡的牛皮紙封面)

早安咖啡早午餐 005.JPG

早安咖啡早午餐 004.JPG

內頁有一段鼓勵大家追夢的一段話,相信自己會有勇氣去面對生活中所發生的一切一切~

早安咖啡早午餐 007.JPG

早安咖啡早午餐 008.JPG 

每一份早午餐上頭都有詳細介紹它所使用的食材及產地。每份餐所用的食材都是出自雲林縣內各鄉鎮的農產,很有在地味!

早安咖啡早午餐 012.JPG

早安咖啡早午餐 015.JPG

早安咖啡早午餐 016.JPG    

最後我們點了日光烘蛋(我居然沒拍到它在menu上的照片,我昏頭啦!><)及培根水波(來不及拍就被嗑啦),

等餐點的時候(每份早午餐需要花費美好的時間去等待),我們便隨性的在店內走動,去尋找自己喜愛的小角落,

其中有個小角落上頭擺了許多有關西螺有關雲林的小風景小人物的明信片,讓來用餐的人們可以在此寫張明信片寄給自己或是收集,

而我則是在這裡寫了一張未來的明信片,我把寫好的明信片裝入信封裡交給店家,請他在未來的某個時刻幫我寄出它。

我自己很喜歡幫自己製造點小浪漫小驚喜,當然這樣的小驚喜必須額外支付少許費用的!

早安咖啡早午餐 017  

我喜歡某些特別時刻的照片是黑白照,似乎時光凍結在那當下,誘使著我的目光再三流連在那影像中。

早安咖啡早午餐 018.JPG    

當我們帶著挑選好的明信片回到位子上時,發現桌面上墊了一張好大張好適合塗鴉的餐巾紙,

於是,我和孩子幫自己畫了......【早安,我的小女孩】,

早安咖啡早午餐 025.JPG   

等待餐點的空檔我們來畫畫吧!

早安咖啡早午餐 032.JPG   

終於餐點上桌囉,肚子都耐不住飢餓囉!>///<

這是我點的日光烘蛋,使用雲林產土雞蛋,拌上大量鮮奶,加入蘑菇、蔬菜與洋蔥,輕微拌炒後放入馬鈴薯烘烤,是一道來自西班牙傳統食譜的料理。

早安咖啡早午餐 051.JPG

 瞧!是不是一道元氣滿滿的早餐呢!

開動囉!

早安咖啡早午餐 053.JPG  早安咖啡早午餐 062.JPG  

烘蛋的口感很特別,裏頭放了大量切塊的馬鈴薯及蘑菇蔬菜等等,蘑菇的味道很不錯而馬鈴薯稍嫌可惜點,吃起來口感過於乾不夠濕潤鬆軟,

後來與店長聊天時才知道其實它的馬鈴薯如果先切片後再蒸煮,口感會比較佳。(我喜歡這樣的店家,能適時與顧客溝通分享彼此對餐點的看法)

而沙拉不加千島醬,而是吃起來爽口帶點微酸的醋,麵包相當有咬勁,搭配上奶油味道也不錯,至於薯條普普通通,不至於到令人驚豔的程度。

整體而言,餐點算不錯,下次我要來試試法式甜司,也許會有另一種不同的火花也說不一定唷!

對了,忘了問店長除了蔬菜沙拉,是否有水果沙拉可供搭配呢?(最近真的好愛水果沙拉!!!)

此外早午餐套餐搭配的柳橙汁,好喝!

早安咖啡早午餐 013.JPG    

早安咖啡早午餐 011.JPG

另外還幫Rammy點了一份原味奶酪,味道很棒,也很好吃唷!

早安咖啡早午餐 028.JPG

美好的周日上午時光在早安咖啡拉開序曲,今天一定是開心的一天,是唄?我的小女孩!

走吧!晚點還要帶你去看爸爸呢!

(話說,我這次依然沒有好好把老街拍一拍逛一逛,莫非是在告訴我以後還有機會的啦!哈!)

 早安咖啡早午餐 077.JPG        

小提醒:周末的早午餐8:30就開始供應了,且是全天候的!

每份早午餐的餐點均搭配飲品:紅茶/鮮奶茶/柳橙汁(三擇一)如果搭配其他飲品須補差額。

 

* 有關另一篇早安咖啡的文章『在咖啡館的路上』早安咖啡(西螺雲林):http://rammyma.pixnet.net/blog/post/144069607

 

arrow
arrow

    ramm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