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從某個部落客的部落格裡瞥見有關這家小店的分享,那時對於這個店名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著迷食間(時間?)

但從未動心起念去尋找躲藏在我所居住的城市裡的它,也許是在等待某個適當的時機吧!

那天上午跑完12K後,帶著孩子回家小憩小睡一下後,想帶孩子出門繞繞解饞去。畢竟孩子陪了媽媽我一個早上的時間,是該我陪她的時間到囉~

只是不想到人多的店家去,只想找個小小的,安靜的小店窩著,上午花太多體力了,現在只想好好坐下吃點食物來慰藉自己一番~

於是【著迷食間】便是我的首選,躲藏在一個你一不小心就路過也不會注意到的巷弄裡,藏在一排舊樓房的寧靜住宅裡,雖然不好找到卻深得我心啊!

IMG_20150427_001519.jpg   

話說那天懶得背著小單眼出門,只帶了手機便出門了,所以那天所有的照片都是用手機隨意拍的,大家加減看看吧!(笑)

店內的空間不大,大概只有五張桌子左右,一個看似簡單卻很有感覺的吧檯,上頭有放置名片的小碟子,碟子旁站立著不同色澤表情的貓頭鷹,

而一旁的自助餐具區有著可愛的小插畫,提醒著用餐的客人它們是什麼,是叉子,湯匙還是刀子呢!?

IMAG1386.jpg     

undefined

undefined  

從碟子裡頭取出了一張名片,不花俏卻很簡單的很有份量,黑色粗體文字印在上頭,乾乾淨淨的令人一眼就喜歡,翻到背後則是有個簡單的地圖,和小店的地址與電話。

這是一張看了就舒服,賞心悅目的名片~

IMAG1356.jpg

IMAG1354.jpg  

我們到的時候沒有其他客人,於是我們可以隨心的選喜歡的位子坐了下來,享受像是被我們包場般的寧靜氛圍。

看菜單還在思索的同時,身旁的孩子拿出了作業開始動手...畫圖去!哈!

IMAG1344.jpg

只是下筆前似乎需要好好思考如何構圖,只不過孩子你看起來好像有不知如何下手的感覺耶!

IMAG1357.jpg

IMAG1358.jpg  

小店的菜單也很簡單,只有一面。上頭介紹了三種輕食的組合,只不過那天選擇不多(因為有些餐點已經沒有了),

於是我們選擇了蘑菇起司三明治的輕食套餐,附餐有優格,水果沙拉和馬鈴薯薄片及柳橙汁,另外我們各點了一杯原味拿鐵及美式咖啡。

IMAG1382.jpg  

IMAG1366.jpg

這也是我第一次沒有選擇拿鐵,而選了美式。也許是那天的體力消耗太大的關係,讓我的身體,我的味覺只想品嘗最純粹的味道吧!

IMAG1367.jpg  

當餐點上桌後,身旁的這位小妞很快的把作業闔上,迫不及待的想大口朵頤囉!

它的輕食好好食,那個濃郁的起司是我們搶奪的目標,而夾在吐司裡頭的蘑菇更是美味~

我的美式好入口,不酸不澀,柔順的口感很對我的味覺~

很快的有一半的三明治,優格及柳橙汁通通進到她的肚子裡去了,媽媽我只搶到像這樣的一小塊...嗚嗚嗚~

IMAG1385.jpg  

好啦~看著妳吃得心滿意足的表情,其實我也很開心啦!

IMAG1371.jpg  

這樣的日常生活,找到一家喜歡的小店,開心地吃吃喝喝,這樣的午後時光真的愜意啊!  

 

 

關於12K,關於一個人的路跑賽,請看:http://rammyma.pixnet.net/blog/post/280168276

 

arrow
arrow

    ramm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