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個很多咖啡店都會公休的週一下午,帶著孩子來到了貳月咖啡。

其實這家咖啡館我在幾年前曾經路過,它位於路邊的店招復古到讓我多看了好幾眼,然後直接放入口袋名單裡!(哈)

IMG_1213.JPG  

走進這棟老宅樓房的咖啡館,第一印象是店前那片帶著溫暖木質色調的大落地窗。

窗前有一張長椅,旁邊擺著些許綠意盆栽,是一個讓人覺得很舒服的角落。

再往內走,印入眼簾是一排吧台座位以及好熟悉的磨石子的地板,吧檯旁放置了蛋糕櫃,蛋糕櫃旁放置了書架,

上頭的書籍有些是跟咖啡相關或是文學類,有些書自己正好也有,一整個對這家店的好感度瞬間加值!(難得遇見選書同好者啊!)

吧檯上頭有幾個玻璃罩子裡頭放了多種自家手作麵包,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貌,可惜那天沒有嘗試看看,就當作留下次再訪的首要目標吧!

穿過吧檯座再往後頭走,便是座位區,記得它有著一大片帶點斑駁的白牆,貌似露天的屋頂以及酒瓶的擺設小物。

那天只有兩組客人,我們便是其中一組,於是直接選擇吧台座位,能看見咖啡的製作完成讓妞姊很興奮啊!

而喬寶更開心,因為她可以溜下座位站到大落地窗前觀察店外的動靜,也因此讓她近距離觀察店外的小花貓,有趣極了!

那天我們三人點了兩個蛋糕,分別是檸檬磅蛋糕與草莓塔,這兩個蛋糕超乎我想像中的味道,真的非常好呷!

檸檬磅蛋糕上頭的檸檬糖霜酸甜酸甜好滋味,蛋糕體則是濕潤鬆軟,入口後又帶點紮實的感覺,非常特別。

至於草莓塔,外相極佳外,味道也是極棒!一上桌馬上被姊妹倆分食完畢!原本認為草莓季已過,現在所吃到的草莓應該都不甜了,

問了店家老闆後知道了草莓上頭會上一層甜甜的果膠,因此不會嘗到過酸的味道,非常適合愛吃草莓的喬寶!哈!

草莓塔的塔皮味道很香也很紮實,下手的第一刀會有些吃力,而內餡所夾的卡士達醬香甜,搭上上頭的草莓剛好絕配。

此外我還點了一杯卡布奇諾,嘗了一口便發現是我喜愛的味道,奶香味不會搶掉原本咖啡的風味,而且它沒有加肉桂粉。

(雖然我不討厭肉桂味,但也是第一次喝的卡布沒有加肉桂~)

真心大推,貳月咖啡的甜點和卡布都極為出色!

妞姊和我已經在計畫下次再訪想嘗嘗的甜點蛋糕囉!

 

以下為貳月咖啡紀錄照~

↓ 一個媽媽想當網莓,小孩想當諧星的狀況!暈~  IMG_1210.JPG

↓ 還是讓可愛的妞姐來示範網莓照!哈 IMG_1208.JPG

↓ 週一近傍晚時間,檸檬磅蛋糕只剩三塊,話不多說立馬指定一塊。

IMG_1207.JPG

↓ 吧檯位旁的麵包也很受歡迎唷!

IMG_1191.JPG IMG_1190.JPG

↓ 檸檬磅蛋糕

IMG_1179.JPG  

↓ 草莓塔

IMG_1183.JPG

IMG_1187.JPG

↓ 妞姐對妹妹真的很好,草莓塔上頭兩顆完整大草莓直接送入喬寶口中。

IMG_1184.JPG

↓ 我的卡布(但我有時覺得會不會老闆做成拿鐵啊!)

IMG_1180.JPG 

↓ 這片窗真的很美,很溫暖。

IMG_1189.JPG 

↓ 送上諧星網莓照一枚!哈哈哈

IMG_1206.JPG  

溫馨提醒:虎尾的路較狹小不易停車,而在貳月咖啡旁有個收費停車場可以利用唷!

arrow
arrow

    ramm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