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是說身為媽媽我是第一次參加孩子的教學觀摩活動
 
(那之前呢?我是主角之一無法分身到孩子身邊啊!),
 
學校為期三天的教學觀摩在今天畫下句點,前兩天我是示範教學的那一個人
 
,雖說大概經歷不下5次左右,
 
但每一年還是有那莫名的緊張感啊!(笑)
 
而今天終於有機會進到孩子的教室了解她和其他孩子或是老師的互動,
 
首先上場的是我的夥伴帶著這群孩子進行律動,遊戲及對話練習,
 
DEMO 043.JPG  
 (噢噢~在偷看媽媽在哪裡唷!該認真點囉~)
 
DEMO 045.JPG  
 
遊戲開始囉,兩隊人馬比賽誰的速度快!GO!GO!GO!
 
DEMO 046.JPG  
 
接下來換母語老師上場,這次練習的是注音符號課程
 
DEMO 089.JPG  
 
認真聽一聽老師要請你們找的拼音是哪一個呢?
 
DEMO 095.JPG  
 
DEMO 099.JPG  
 
最後是以老師與家長的談心時間~ (哈!)
 
而孩子們早已背上書包,帶著小禮物及開心的心情,準備在外頭等著爸媽一起回家呢!
 
DEMO 109.JPG  

對媽媽我而言這是一個很有趣也很新鮮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m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