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是畫畫天是無誤的!沒錯,因為打從Rammy睜開眼睛起床後,手上不是玩著黏土就是握著畫筆。今天有個重要的事情要辦,那就是帶著Rammy去看爸爸囉。雖然今天風大了點,外頭也下起雨來,但是我們就是要風雨無阻出發啦!於是媽媽我就開始整理我的媽媽包(欸~孩子都這麼大了還要準備媽媽包嗎!?莫非....另有隱情!哈!

瞧!媽媽包裡頭長的是這樣:

002   004  

裡面有著粗細蠟筆兩盒,水彩顏料.水彩筆,罐子,畫圖紙,鉛筆及草莓雨衣一件。(草莓雨衣??是的,你沒看錯!預防哪天是雨天而Rammy畫圖畫累了,可以讓她穿上去踩水去淋雨啊~)

對了,還有畫板。有了這些法寶,當Rammy喊無聊時就有事情可玩可做了!

何況我也是不喜歡孩子看過多電視或滑太多手機遊戲的媽媽~還有很多事情可做,何必讓孩子把時間浪費在3C用品上呢!

好啦,帶著這個媽媽包及滿車的食物,準備跟Rammy爸來個甜蜜的午餐約會。(雖然才三天沒碰到面,笑~)果真中餐用完沒多久,包包裡的工具通通派上用場。

先玩了"刮畫紙"(這是我看了selenaa麻麻也是知名的部落客所玩的美勞遊戲),現成版的刮畫紙單價頗高,也許下次會參考selenaa麻麻的勞力版作法。)

art 012     art 009  

利用自動鉛筆和竹筷所畫出的圖案(當然裡面也有媽媽我畫的圖案在裡頭,看的出來哪些是我畫的嗎?^^)

再來陸陸續續玩了水彩和蠟筆,一下子將近兩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在吃吃喝喝,說話聊天,畫圖中結束了!

也是該回家的時間到囉~到了晚上,沒想到還是精力充沛的想做美勞,這次參考了Selena麻的書來完成"我想像中的住家地址"

art 043 art 061

art 047 art 074  

art 078 art 102  

就這樣一整天的活動幾乎跟畫畫相關。

最終,終於心滿意足的結束了今晚時光,準備刷牙洗臉後上床睡覺去囉!然而媽媽我也累翻了~ 

有關『我想像中的住家地址』的美勞篇,詳細過程在後補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m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