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正心中學附近(妙慧幼兒園斜對面)的Art Boss cafe,讓我觀望許久~

話說在12月的某一天,照著平常下班的路線走著,突然眼前閃過一個招牌似乎是咖啡店!

於是每天下班後,只要經過它我就會刻意慢下速度,因為它的門口風格讓我好喜歡!

不過我也想著:欸~居然在這個住宅區裏頭開了一家咖啡館,會有生意嗎?也許應該專做熟客的吧!!!XD

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想找個時間來一探究竟~

而這念頭過了快2個月,終於成行了!

挑了一個非日麗晴和的假日午后,而是一個冷門且氣溫開始下降即將變天的下班日!!!

說實在的這才像我的個性,fu來了管它那天是哪天,跟著心情走就對啦~(話說當媽後,這樣的隨心所欲的日子少了好多好多啊!泣!)

先看看它的外觀,在一片灰白建築中跳出一片紅色真的好顯眼,難怪我讓我心繫著它!

033.JPG  

032.JPG  

至於店內,空間其實不大,像是一般住家的格局的延伸,下圖是店內的前半部,有吧台區和一張超高大木桌,

至於後半部因為有其他客人在讓我不敢造次拿出相機狂拍一番,只能用文字來敘述,

後半部的風個其實很特別,有沙發區,雙人雅座區,還有木頭桌區(好適合用來畫畫寫字的桌子)等等。

007.JPG

最後我們選定了前半部的那張『超高大木桌』。

對了,這家咖啡店沒有蛋糕但是有鬆餅及厚片土司可供選擇(老闆娘有自己的看法,她覺得蛋糕blah blah blah~)

我選擇了蜂蜜鬆餅和原味拿鐵。因為現烤的鬆餅大約要等待十來分鐘左右,於是在等待的時間我又拿出打發時間的法寶,

兩本筆記本和兩支筆,畫畫時間開始囉!

004.JPG 005.JPG  

眼睛看著兩個孩子畫圖,耳朵聽著健談的老闆娘和其他客人聊天,然後我也不時地跟著接話聊了一下,

最後~孩子的蜂蜜鬆餅和我的拿鐵上桌囉!

013.JPG  

鬆餅的口感很紮實,口味很樸實,淋上蜂蜜後香氣十足卻不過於甜膩,深得Rammy的喜愛(居然一個人嗑掉兩塊,實力頗為堅強)

022.JPG

(孩子有必要吃的眉頭深鎖嗎?)其實她是盯著我位子旁的大魚剛猛瞧著~

015.JPG

至於小睿妹妹吃了半塊就投降了~又繼續塗鴉去~

028.JPG  030.JPG  

至於我的拿鐵也不賴~

025.JPG   

結論是:這是我下次還會再去一家店。隱身在住宅區內的它,一推開門就有一種沉靜的氛圍,

仔細環顧店內發現它有許多畫可欣賞(吧台區的上頭有許多插畫)。

此外價格相當相當親民,停車也方便,如果你剛好也在這附近不妨上這裡瞧瞧吧!

arrow
arrow

    ramm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