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月還真忙碌啊!但...不是媽咪我很忙,而是小孩好忙啊!

那在忙些什麼呢?嘿嘿嘿!當然是忙著把自己的祝福心意傳遞給身邊的人囉!

除了和媽咪一起製作了耶誕卡片寄給好遠好遠的Santa之外,也畫了好幾張卡片要送給愛她的人。

這是送給Santa兩張耶誕卡,對四歲的孩子來說和媽咪一起合力完成這樣的卡片書,其實是很辛苦的。

因此Rammy做完這兩本卡片書後,我想在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做這樣類型的卡片書,因為太累了!哈!

004.JPG  024.JPG  

017 (2).JPG 020 (2).JPG  

於是媽咪我改變了策略,這次不做卡片書了,而是利用市面上所販賣的耶誕卡片讓Rammy做了兩種不同類型的卡片。

第一種是有放兩個孩子的照片,我利用全家的『相片立可得 』沖洗了幾張孩子最近的照片。(自從數位化後,我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到相館把照片沖洗出來了!)

放上兩個人的合照的照片是要寄給她們最愛的姨婆及小貞媽媽。

於是姊妹倆粉認真在卡片上貼了許多可愛的貼紙!

(小睿妹妹的卡片裡的文字是我代筆的。)

011.JPG 016.JPG 

010 028.JPG   

(兩張卡片一張寄給姨婆,另一張寄給爸爸。)

012.JPG  014.JPG

020.JPG  049.JPG   

對了,卡片上的文字別想太多,對Rammy而言現在才在學寫注音符號,所以怎麼可能會寫這些拼音呢?

當然又是媽咪我代筆而孩子口述讓我寫下的!只是我用鉛筆寫過後再請Rammy跟描寫一次,我們稱它為『畫注音符號』!

對Rammy來說這不像是在寫學校作業那樣有壓力,反倒在媽咪的筆跡中找到樂趣!因為她會說你這個字寫得好怪,好好笑~(搖頭,這不給我面子的小孩!)

另一種是Rammy用畫畫的方式,畫了像自己的小女孩和小雪人。是要寄她最愛的姑姑們和表姊弟。

066.JPG 099.JPG

090.JPG  117.JPG  

希望在這一年快結束的月份裡,能讓收到卡片的每個我們愛的人得到滿滿的溫暖和快樂唷!

在12月份的最後幾天,祝福大家新的一年會更美好!(呃!是老梗,但我喜歡大家都有美好的每一天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耶誕卡片 十二月 耶誕節
    全站熱搜

    ramm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