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日本飛行船劇團來到雲林公演,演出的戲碼是『布萊梅樂隊』。戲團之前就有到各個學校去宣傳,所以來欣賞這齣戲的孩子及爸媽也很多~

Rammy也是因為那次的宣傳央求媽媽我帶她看戲去,我想孩子已經是中班年紀了會坐得比較住,對於較暗的環境也比較不排斥,所以決定帶孩子來個新體驗!

日本飛行船劇團的票價比較高,但它的劇情布景設計相當精緻,劇情也很吸引人再加上演員也很專業,所以看完之後會大呼值回票價啊!

001  

在演出中嚴禁照相及攝影,也記得要把手機關成靜音或是震動唷~這是基本的禮儀,也要讓孩子了解唷!  在劇情一開始時,是敘述五個主角動物們想念當年的布萊梅樂隊,而決定離開不善待他們的主人,在往布萊梅這城市中還遇見了小偷最後它們智取了小偷成功抵達布萊梅。

劇情簡易明瞭孩子很容易看懂,不過在小偷出現那幾幕,Rammy還是因為害怕而爬到我的懷裡躲了起來。(只是怕的是甚麼啊?)

然後有些角色會由側邊的入口突然出現,讓大人和孩子驚呼連連~(不過,我聽到坐我附近的媽媽說:幸好沒做到側邊,要不然就下屬囉~哈!)

在前半部的劇情我是覺得有些鋪長稍微冗長點,Rammy有點沉不住氣直說不想看了,到了中場休息時間(約15分鐘左右)趕緊帶著她上個廁所和認識的同學打聲招呼,走走晃晃後在回到座位上時,Rammy的狀況就點好了且下半場的劇情節奏變得比較快,緊湊,歡樂及刺激,緊緊的吸住Rammy的目光,也讓媽媽我笑得好開心!

謝幕時所有的演員會拿下頭套來謝幕,舞台上方會撒下亮片碎花營造出好歡樂的景象,演員也不時向台下觀眾揮手致意,真的很棒!

我想第一次帶孩子看戲大成功!那下個月還有一場『三隻小豬』等著我們呢!

002

arrow
arrow

    ramm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