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看起來好像是Rammy參加運動會的樣子,其實不然!而是今天直排輪新班開課囉!!!!(笑)

從小班開始學校每個禮拜三都有直排輪的練習課,而Rammy都會跑到學校的廣場旁看著中大班的哥哥姊姊迎風奔馳的模樣,露出羨慕又佩服的表情。

但在教練的說明下因為小班生的骨骼發展尚未強壯,萬一受傷的話會較嚴重因此並不鼓勵小班生參與這項活動!(那這意思是說中大班的小孩比較耐摔嗎???)

只不過想學習直排輪的孩子太多了,9月份的的名額已經滿了只能等候補囉~

原本Rammy還一度猶豫說不想學了但得知班上同學也要學習直排輪,馬上改變心意說要學!(難道說有伴一起學會比較有樂趣嗎?暈~)

今天的課程說簡單也一點都不簡單,首先要學會如何正確穿戴著護具(我猜光是把護具正確的弄到身上來大概也要20來分鐘吧!哈!)

再來就是練習先以跪姿後再站立。歐歐噢~這真的很難!看著每個孩子好不容易站起來後不到幾秒鐘便搖搖晃晃跌倒了,那該怎麼辦?

   042  048

 052 IMAG5526    

當然是要繼續試著爬起來擺好動作練習囉,教練會讓孩子試著去找出站立的撇步然後從中得到學習的經驗!

 047 046

下課前教練還會叮嚀孩子,回家後一定要多練習護具和直排輪鞋的穿脫及腳力練習,這樣下次上課後會更能進入狀況唷!

話說Rammy下課後在車上告訴我說:『直排輪好難唷,我一直在摔倒。』

那媽媽我半開玩笑也半認真地問說:『那麼要停嗎?』

Rammy馬上說才沒有啦!我是說它很難但我想繼續學啦!(呼~幸好孩子你有面對困難會想繼續挑戰的動力!那媽媽我拭目以待囉!)

加油!Rammy!!! 

PS:真的有認真到唷!晚上還繼續練習,想必今晚一定有個好眠!(笑)

  06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排輪
    全站熱搜

    ramm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