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周日我又再度來到了西螺老街(東市場),這次我終於踏進Life Manner School cafe(早安咖啡)館裡了!

其實我對它是一直念念不忘,(原因在此:閱讀小日子http://rammyma.pixnet.net/blog/post/120510194

但就是缺乏剛好的時間或是對的心情,我總是意態闌珊的的想著:好吧!那就下禮拜再去!

但日復一日的怠惰想法就這樣子過了將近快兩個月,我 終 於 來 了!

135  

一走進店內後發現它和我的想像很不一樣,當我站在外頭看著它時,覺得它的空間應該很大,裡面會有很多的擺設等等,但卻沒想到,原來它是個三角形的空間,左右兩面都有拉門可出入。

裏頭的設計以白色色調為基準,搭配上木頭桌椅後,室內空間顯得簡單但優雅。

019.JPG

025.JPG

027.JPG

它的座位並不多,四人桌椅與雙人座椅各為三組且都是靠窗的座位,很棒吧!

而這是那天我們的位置,傍晚陽光的光影悄悄的曬進了我們的桌上,這樣的陽光是我最喜歡的,不曬但帶點餘熱的溫度。

018.JPG

哈哈哈,好凌亂的桌面,但這樣的大桌子就是適合這樣,可以讓我貼近自己的心,盡情的書寫我自己的文字,也能盡情地透過相機捕捉我喜歡的畫面,

此外再放上香味四溢的鬆餅及咖啡後,這樣小小的角落讓我好愛!

021.JPG  

這是撒上些許肉桂粉的卡布奇諾,味道還不賴~

001.JPG  

撒上星星糖果的巧克力鬆餅,味道不差但我覺得口感可以再更有嚼勁點~

012.JPG

其實它的餐點選擇性很少,輕食類的有三明治,貝果及巧克力鬆餅等等,飲料部分除了咖啡之外也有茶類可點用。

但它價位不算高,是走合理親民的路線!(笑)

對了,要注意它的營業時間:

公休日:每週一、二

營業日:(平日)每週三、四、五 AM10:00 - PM18:00 / (假日)每週六、日 AM8:30 - PM18:00

有看到嗎?週末假日八點半就開始營業了,早起又想找個地方窩起來看看書,寫寫字或打報告的你們,有地方可去囉!!!

一想到放假的早晨來份輕食套餐,再來杯咖啡或奶茶,開始我的生活小記錄,也太美好了!

對了,也別忘了去逛逛老街,你會找到很多的小樂趣喲!

030 031 032 033  035  

034

忘了一提,Life Manner School cafe早安咖啡也有粉絲頁,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瞧瞧~

  

  

 

 

 

 

arrow
arrow

    ramm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